余熠升

一只后妈。偶尔沙雕,常常搞虐,总是挖坑。但是不填。

关于向往的生活大家庭民国版的脑洞

最近我最爱的《伪装者》四周年了,b站太太们还在坚持剪周年视频。依然,依然啊,会把我感动得哭。

明家的亲情和爱国情谊,让我想到了向往的生活一家老小,一样的爱着大家,黄老师的兼济天下的情怀,国泰民安的感叹;何老师的温柔坚韧,想要提携新入行的不错的年轻人,因为自己入行时他人的善意而永远对别人充满善意;大华的努力带给大家快乐,对刚来时的彭彭的温暖善意,永远热情满满的对待每一个客人,鼓励彭彭唱歌,吹萨克斯风,和他自己音乐上的才华和自信;彭彭的善良踏实,勤劳,对前辈敬重有礼,对同辈撒欢但十分照顾懂得分寸,在何老师黄老师面前不自觉的像面对家人一样暴露出自己的另一面(笑),会思考人生的变化有小迷茫,黄老师跟他指点迷津,会对演技有执着,看《暗恋桃花源》偷偷的哭泣;妹妹的安静懂事,年纪小却成熟,对于未来有自己的想法,对哥哥和黄爸爸的信任依恋,偶尔的调皮,对他们的贴心照顾。   
 这样温暖的一家人,民国版又是怎样的呢?向往大家庭民国版的脑洞:黄老师何老师多面间谍可能卧底76号,黄老师是爸爸,何老师是二叔,何老师交际甚广左右逢源收集情报,黄老师原是果党一团级人物,世家子弟,明面上是黄老师与叛变汪伪的某人私交甚笃因果党高层争权夺利害了手下弟兄于是带着何政委叛出果党投汪伪,行动主力,身手不凡。作为二人卧底小组潜伏76号,两人家世与汪伪某人及果党高层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大华是看起来不太聪明的大儿砸,有音乐才华留学海外期间接触了tg思想成为外围,学成回国的小提琴家,十里洋场上招蜂引蝶打着相亲旗号实则从各官员家眷那里收集情报。彭彭是家里小儿砸,大学一年级,学文,平时看着乖巧,其实老和妹妹打打闹闹很调皮,一腔热血参加抗ri游行差点被抓,引发一些事情然后学乖了,后来大哥因此次事件后续去了海外或者退去大后方,孩子迅速成长起来成为稳重许多的护妹狂人。中间参杂发生某紧急事件,大人都不在战斗力不足,在何叔叔的鼓励下,华哥教彭彭用枪击毙了敌人保护了妹妹,原本的彭彭其实会,但是从来没开枪杀过人(参加第三季萨克斯风梗)。后来又多集哥哥彭成长起来后大华哥终于回来了,久别重逢,洒泪相拥。妹妹是可爱学生头的中学妹子,同学里有家里父母是tg,譬如松韵小姐姐可客串,中间发生某事之后,小姐姐的地下党母亲惨遭毒害,然后妹妹请小姐姐来家里做客,黄爸何叔从谈话细节得知是我党牺牲同志于是嘱咐妹妹平时多照顾这个同学。为什么这个家里家长都是老爷们儿,因为多妈在大后方,平时只能偶尔隐秘书信,难得见面,多妈为执行某任务带着小组来上海终于和黄爸见了一面疯狂暗搓搓撒狗粮,然而短暂相见之后是更长时间的离别。这样的情况参加总理and小超,那种肉麻书信的那种。
 后续两个小朋友剧情线怎么发展,是入果还是参供还没想好。几个娃的感情线怎么发展,何老师的感情线是啥样的还没想好,要不然安排何叔叔有一个青梅白月光然后去世了,于是终身未婚投入救国事业?脑洞越来越大,好多梗都可以融进入,各种嘉宾都可以客串一把。譬如丹丹老师,巴图兄弟,大勋花等等,只是,按照民国大背景下可能要便当(ಥ_ಥ)。

评论(1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